玥櫻

小小文手
這裏專放賽文婷的文章
IG:loverain_studio_

Stay With You

-

《Stay With You》

榮勳


結婚生子文

勿真人上升


✎_玥櫻·著



-正文


我是權順榮,今年25歲

職業是...曾經是A公司的一個職員

現在是...待業中。


/

剛收到被裁員消息的我,正在收拾著自己的東西

被裁掉的原因是什麼?

公司在疫情期間負擔不起這麼多員工的薪水

所以優先裁掉最底層的職員。

明明再熬半個月就能升職加薪,前幾天也和老婆說了

他那時的笑容,是我無法忘懷的

今天這件事情讓他知道了,我不敢想像他會有多麼的失望。


/

抱起收拾好的紙箱,離開了公司

我不敢回去,我也沒有勇氣讓他知道。

在熟悉的路上

看了看平常不會注意的小攤、明亮的招牌、一個個從我身旁走過的路人


晃著晃著,我走到了家門口

裡頭一片漆黑,或許是知勳帶小茸出去玩了?

也好,我也不想讓知勳看到我抱著紙箱回來。

趕緊拿出鑰匙,開門進去

把箱子放在房間的最角落後,我便去洗澡了

希望洗完澡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


/

沐浴後的我,吹乾了頭髮

無力的倒進雙人床的溫暖懷抱

我不知道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只剩下知勳一個人作曲賺錢,知勳的壓力就會變得很大...

想到要承受經濟壓力的他

眼眶裡炙熱的液體,緩緩滑過我的臉龐


『喀噠』


「拔比~我們什麼時候吃飯飯~?」


「小茸先去寫功課,拔比叫拔拔快點回來」


「好~」


「小茸最乖了~」


「嘿嘿」


熟悉、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不禁讓我的鼻子酸了幾分

我要以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他?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失敗...?

會不會就此...要跟我離婚?


『喀噠』

看著推開房門知勳,我真的好對不起他

眼眶又泛起一些淚水


「呼...嗯?順榮?你怎麼在家?」

看到我突如其來的出現,訝異的神情顯現在臉上


「知勳...」

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抬起手趕緊抹去那份沒抑制住的激動


「...你等我一下,我去洗個澡」

他微微蹙起眉頭,伸手摸了一下我的頭

便拿換洗的衣服去洗澡了

/


過了一會,他從浴室裡帶著些白色霧氣走了出來

他坐上床,毛巾快速的在他濕潤的髮絲來回擦拭

我拿起吹風機,將他的烏黑由濕漉成柔順


「今天怎麼了嗎?」

他的嗓音稍顯急切,雙眼充滿著擔憂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放下手中的吹風機,環抱住他

整張臉埋進他白皙的肩

他輕顫了一下,但只是輕輕的撫著我的手背


一口一口,貪婪的聞著專屬於他的奶香

不安的心情逐漸的安定下來

我才娓娓道出今天發生的事情

對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憤怒


他安安靜靜的聽完我說的話之後

緩緩吐出兩個字:「笨蛋。」


委屈的抬起頭與他對視

我才不笨呢...我只是、只是很擔心而已嘛...


「又再亂想了,怕我因為你被裁掉就跟你離婚?」

一下就猜出我的心思。

我頷首認同他的話


他輕輕嘆了口氣

「...我有這麼勢利嗎?」

微微噘起嘴巴,對我方才的回答感到非常不滿

慌張的趕緊搖頭,將嬌小人兒緊緊鎖在懷裡


「我沒有了你,我們的兩個孩子怎麼辦?」

撫上自己已經8個月大的肚子

眼神裡充斥的是說不盡的溫柔


頓時說不出話。

如果我們真的離婚了,孩子都還這麼小

就要接受不完整的家庭

我捨不得他們,也捨不得知勳。


「...你是我的靠山,我離不開你的。」

那些他不曾向我說的話

一句句屬於他清澈、柔軟的聲音流入耳


他將身子往後,毛茸茸的腦袋靠在我胸膛

「傻瓜,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愛亂想。」

溫熱的觸感在手背輕輕擴散

這份溫暖,悄悄的順著血液流回心裡


「而且你之前不是跟我說在公司有很多欺負你的人嗎?也許這是上天給你一個脫身的機會,去找一份你真正喜歡的工作」


「你放心找工作,我最近接的工作應該能夠負擔家計」


「不要擔心,我一直都在。」


一句一句,將我從黑暗的深淵裡拉出來

知勳他一直都在,不會因為我沒了工作就離開我

眼眶漸漸發熱,一顆顆淚珠又再度滾落


「哎呀你不要哭了啦,都已經當兩個孩子的爸爸還這麼愛哭」

他的語氣無奈中帶點寵溺

奶白色的手指輕輕拭去我的眼淚

我也抬起手抹去淚水

霎時,一個柔軟、溫暖的觸感覆上了我的嘴

懷裡人兒的臉也比方才更近了一些


我訝異的看著他,他只是又窩回原本的位子

白皙的雙頰悄悄的抹上一層緋紅

再次埋進他的頸肩

「老婆我愛你」


「嗯」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如羽毛般輕巧的吻,給了我莫大的勇氣

好像再怎麼困難的路,我都可以走過去


『叩叩』


「拔比~拔拔回來...啊!拔拔!」

「唔...我也要抱抱啦~」

小奶音忽然在空氣中響起

聽到自家兒子快哭的聲音,我便抬起臉看向站在門口的小不點

他噘起小嘴看著我們,小小的手指著我們


懷裡的人兒向委屈的小孩招了招手

他便立刻興奮的動著小短腿,努力爬上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床

奮力撲向知勳的腿,緊緊的抱住

知勳綻開笑顏,輕輕撫著小孩柔軟的頭髮

...兒子啊,你爸爸回來了呀...


「最喜歡拔比了~」

小茸撒嬌似的蹭了蹭


「嗯~拔比也最喜歡小茸了」

知勳寵溺的捏著似乎是遺傳到我的小肉肉臉頰


好壞。沒人要我了。

加重環抱的力道,下巴靠上他的肩膀


他別過頭來,輕啄一下我的額頭

他張了張口說道:

「最愛你...老、公」

氣音般甜膩愛稱輕輕的流入我耳裡

還特別加重,真是的...

瞬間氣都消了


「我也是」

我這麼說


他彎起雙眸

「愛吃醋的倉鼠」

我明明是老虎...


「拔拔~我也要拔拔的抱抱~」

小奶音又再次響起

看向聲音的來源

這次他爬到我的腿旁邊,對著我伸直了小手


微微勾唇,騰出一手抱起他

肉肉軟軟的小手也抱住我的肩膀


「小茸也最喜歡拔拔了~」

小臉頰靠上我的肩膀,來回蹭了蹭

自家的兒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寵溺的笑了笑,輕輕拍撫他的背


「我也最喜歡小茸」

在他的頭髮上留下一個吻


我是權順榮,今年25歲

已婚,有個非常愛我的老婆

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不論什麼大風大浪,都不會輕易的將我的家庭拆散

不論什麼時候,他們一直都會在我身旁陪伴著我。

-

完結

-

耶~哈囉各位!

我好像拖得有點久💦

這篇文是在看到最近的疫情而產出的

就是甜甜蜜蜜的豪雨🌧️❤️

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