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櫻

小小文手
這裏專放賽文婷的文章
IG:loverain_studio_

訊息

-

《訊息》下

榮勳

*上帝第三視角


偏現實向

勿真人上升


✎_玥櫻·著



-正文


『嘰——』

房門被打開

地上散亂著金珉奎半小時前折好的衣服

權順榮小心翼翼的踏進黑暗的房間

深怕驚動到裡頭的人兒


蜷縮在臥鋪角落的李知勳

因突然發出的開門聲而抬頭望向門口

但也因為房裡的黑暗,只看的出那人輪廓

光輪廓也足以讓李知勳辨認那人的身分


「...出去...」

李知勳聲音顫抖的說道

雖然已經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不要跟權順榮、克拉們計較這件小事

把所有的妒忌、佔有、憤怒放進心底淡化


但權順榮踏進房門的那刻

好似一根尖銳的針刺破了李知勳壓在心裡情緒

如同泡泡被戳破般瞬間爆發

努力壓制住衝動,才慢慢吐出兩個有氣無力的字


權順榮知道這兩個字包含的意義

不是要把他趕出去,而是李知勳希望權順榮給他一點空間

讓他再次整理情緒。


但權順榮沒有要離開房的動作,反而打開耀眼的燈

突如其來的刺眼讓李知勳反射性的用手擋住了光線

權順榮看著地上散落的衣服,可想而知——

李知勳是真的不高興。


對於權順榮開燈的動作李知勳也不惱

看著他耐心整理自己弄的一團亂

好像一隻鎮定劑,鎮定住了原本激動、雜亂的情緒


權順榮認識李知勳這麼久

他當然知道只給李知勳空間整理情緒是不夠的

沒有跟他說清楚原因,他只會一直在壞心情裡兜圈

帶他離開壞心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陪他。


把地上一件件衣服重新摺疊好,放到李知勳的床尾

看向自己一整天心心念念的人兒

心疼感油然而生,今天是自己讓他難過了

權順榮緩緩走向窩在角落的李知勳


「勳勳...我...」「不要過來...不是...克拉比較重要嗎...?」

伸手想觸碰李知勳,可卻被他拍掉

甚至讓他更往角落縮


權順榮困惑了,克拉比較重要是什麼意思?

克拉的確很重要,但再怎麼樣,權順榮內心最重要的位置

非李知勳莫屬。

不懂。這下真的不懂了。

自家小貓到底是為什麼生氣

完全不懂了。


「勳勳你在說什麼?」

權順榮放柔了語調,再一次的伸手

得到的卻又是無情的一掌


「不要裝傻!不要再靠過來了!出去!」

李知勳原本鎮定好的情緒

因為權順榮想觸摸自己而全盤傾翻

李知勳憤怒,都已經說出去為什麼權順榮聽不懂?

自己只是真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思緒


權順榮的臉整個垮了下來

沒有以往的10:10笑容來不停安撫李知勳

不懂、真的不懂。

他示好了,為什麼李知勳不領情?


神情黯淡,嘴角也任由重力下扯

盯著李知勳幾秒後,才開口道:

「...知勳。給我1分鐘,我把話說完我就出去。」


李知勳沒有回覆

看著曾經都以笑容對己的倉鼠

如今板著一張臉,不禁心底發寒

但自己也拉不下臉道歉,就是要面子。


權順榮深深的吸了口氣

緩緩的說道:

「今天我沒碰多少次手機,幾乎都在編舞,你不相信我可以去問燦、明浩、俊尼。在Weverse上發文的不是我,是圓佑。他跟我借手機拿去玩了,還回來的時候只剩1%給我,我來不及給你通個電話、傳個訊息手機就沒電了。這樣還是不能原諒我的話...知勳你再跟我說你要怎麼懲罰我吧,晚安。」


/


權順榮的腳步聲和輕輕闔上房門的聲音

伴隨著那句沒有任何情緒的晚安

消失在李知勳的房間


李知勳聽到權順榮真摯的解釋

鼻子不經酸了幾分 

隨手抓起一隻玩偶,將它抱緊在懷裡

床上放的每一隻玩偶,都是經由權順榮之手


『還是得確認一下...』

李知勳這麼想著,下床走向客廳

也沒注意到門外的金珉奎

就這麼直徑走過

李知勳坐到沙發上,思考著到底要去找誰問

『這個時間點了...應該都睡了吧?怎麼辦...』


「哥你怎麼還沒睡?」

李燦從房間走了出來,正想拿個水喝

李燦聽其他成員說今天李知勳蠻早就完成工作了

照理來說應該早就要睡了

畢竟李知勳那麼愛睡覺,而且前些陣子還忙到凌晨才睡


李知勳望向李燦,彷彿得到救贖

拍拍身旁的空位

「燦...哥有事情想問你...」


李燦很困惑,這哥怎麼會這麼無精打采

從冰箱拿杯水,坐到李知勳旁邊

「怎麼了哥?」

李燦這麼說道


「那個...權順榮他今天...有休息嗎?」

李知勳依舊緊抱著那隻玩偶

一直盯著李燦,讓李燦起了點雞皮疙瘩


李燦抿了口水,回想了下

「順榮哥...今天中午沒去吃飯一直在編舞,晚上休息的時候手機被圓佑哥拿走,所以只喝了幾口水又繼續編舞了」

「怎麼了嗎?」


聽著李燦陳述的事實,陣陣酸感湧上鼻頭

自己誤會權順榮了,還對他發那麼大脾氣

更加收緊了抱著玩偶的手


其實李燦蠻感疑惑的,明明李知勳和權順榮正在交往

為什麼權順榮的事要透過問他呢

李燦想想...

『大人的世界我還是不要管好了...』


見李知勳不回答,李燦困惑的表情越加越明顯

「知勳哥?」


李燦這麼一喚,出神的李知勳回過神來

搖了搖頭道

「沒什麼,謝謝你,趕快去睡吧」

露出淺淺一抹微笑,拍了拍李燦的背

意示他趕緊回房


原本看李知勳的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打算陪他在多聊一下之類的

但那抹微笑,在李燦眼裡像是在告訴他:『我沒事,不用擔心』

所以李燦也就點了頭、起身

「好...哥也是,早點休息,晚安」


李燦走到自己房門前

回頭望向李知勳

「嗯,晚安」

得到李知勳的答覆,李燦跟他揮個手便進房了


/


李知勳就這麼坐著,一直想著剛剛對權順榮發脾氣的自己

『不要裝傻!不要再靠過來了!出去!』

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權順榮

怎麼可以對他莫名發脾氣

憑什麼?憑他脾氣好嗎?

總是那麼任性,不知到底傷了權順榮多少次了

李知勳的眼眶不知何時染上紅色

濕潤的淚液不斷湧出。


/


離開李知勳房間後

權順榮便去洗了澡,一整天的汗水被冰涼的水一併沖洗掉

一出浴室就看見李知勳坐在沙發上

「知......」

權順榮正想和李知勳說時間不早了

但又礙於想起剛剛李知勳趕走自己的場面...

還是不要打擾李知勳好了。

便逕自走向廚房倒了一杯水


李知勳聽見權順榮想喚他的名字

但又卻沒有說出來

李知勳感到滿是自責


見到權順榮準備要回到房間

李知勳慌了,蹬下沙發從後環抱住了權順榮

李知勳將環在權順榮腰上的手收的很緊


權順榮對於突如其來被擁抱怔了一下

回頭看向擁住自己的人

是李知勳。雖然覺得有點莫名

但權順榮還是撫上李知勳的手,柔柔細語道:

「怎麼了嗎?」


這麼溫柔的權順榮讓李知勳受不住的潰堤了

小小白嫩的手一顫一顫,李知勳將整個臉埋進權順榮的背

權順榮察覺到了李知勳的異樣

握住了他手,將其帶離自己的腰間

轉過身來看看自家小貓的情況

一顆顆淚珠自李知勳的眼眶流出

權順榮看得滿是心疼,一把攬進懷裡


「嗚...榮、榮...對不起、對、對不起...」

被權順榮擁入屬於他的溫暖懷抱的那瞬間

李知勳便嚎啕大哭了起來,緊緊的抱住權順榮


「沒事了,寶貝別哭」

權順榮順了順李知勳毛茸茸的腦袋

放低了嗓音,柔和溫暖的低音安慰著懷裡泣不成聲的人兒


「嗚...對不起你...嗚...」

李知勳抓皺了權順榮的衣服

好看的臉蛋埋進了權順榮懷裡


「好了,我說沒關係,別哭了嗯?」

權順榮輕輕的順李知勳的背

好讓他情緒安定下來


李知勳待在權順榮的懷裡許久

但還是止不住滿滿的愧疚,珍珠般的眼淚還是不止

浸濕了權順榮胸口前的那塊布料

環在李知勳腰部的手,小心的捧起白嫩的臉頰

權順榮看著自家愛人淚流不止的樣子

心裡也不好受


用拇指指腹輕輕抹去李知勳的淚水

並在臉頰上輕落下一吻

低沉迷人的嗓音在李知勳耳畔響起:

「不哭了嘛,我心疼」


被權順榮這麼一番安撫

李知勳的情緒也緩了不少

雖然停止了哭泣但眼眸依舊低低的垂著

很自責、很自責


「乖沒事,我也對不起,是我讓你擔心了」

權順榮看出李知勳的想法,道出了這句話

又烙了一個吻在李知勳的額前有些凌亂的瀏海


/


兩人就這樣在冰箱前面抱了一段時間

在李知勳安定好情緒後

權順榮原本想著心結解開了

就讓李知勳好好休息


正當要鬆開手好讓李知勳回房時

李知勳拉住了權順榮的衣角

小小聲的說:

「陪我。」

剛哭過帶點鼻音又小小聲的

在權順榮耳裡就是李知勳超級甜的奶音在對他撒嬌

權順榮的腦子裡已經跑過無數次「好可愛!!!!!」

對李知勳露出招牌的10:10笑容

牽住李知勳的小手,走回了李知勳的房間


/


「勳勳,我可以和你提一個小要求嗎?」


兩人相擁...啊不對

是權順榮單方面圈著李知勳躺在李知勳的床上

為了不打擾隔壁熟睡的金珉奎

權順榮在李知勳耳畔低語


「什麼...」

剛剛才哭完,現在的李知勳只想睡覺

對權順榮的耳語他只覺得很吵

閉著眼睛,往權順榮的懷裡蹭了下

找個舒服的位置,好跟周公下盤棋


權順榮看著這想睡覺的可愛白糰子

忍不住朝他的髮旋吻了一口

更加牢牢的把李知勳困在自己的懷裡


「可以告訴我你收回的訊息嗎?我都來不及看...」

權順榮微微的噘起嘴

表達自己的委屈


李知勳聽到權順榮這麼一番話

好好的思考了一下

自己收回訊息的原因是跟這隻倉鼠賭氣

現在誤會解開了,也沒理由再生他的氣

說出訊息內容也沒什麼關係


「...嗯」

李知勳點了點頭

沒等權順榮道謝便逕自開口

語畢,又道:

「榮晚安...」


權順榮嘴角微微勾起好看的弧度也道:

「寶貝晚安」


兩人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


-10:10


明媚的陽光...並沒有。

窗簾被拉的死死的,哪來的陽光?


權順榮被自己的生理時鐘喚醒

一早睜開雙眼看見自己愛人在懷裡安穩的熟睡著

小手不知何時環住了權順榮的腰

讓權順榮心情好到不行


又想起昨天李知勳說的訊息內容

微微勾唇,輕輕的在熟睡小貓的臉頰偷了一口香

額頭輕靠上小貓的,輕聲道:

「勳勳呀...昨天我在工作的時候也好想、好想你...」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的睡顏,腦子突然浮現一個想法


悄悄的拿起手機,開啟了聊天室

打上幾個字後傳送

李知勳的手機螢幕亮了一下便又恢復了原本的暗淡

權順榮心滿意足的放下手機

又繼續看著李知勳的睡顏直到他起床了


/


李知勳起床後慣例的打開手機

發現權順榮那條訊息之後

嘴角微微上揚,靠在權順榮懷裡

簡單的回覆了3個字

11:22『我也是。』

你問權倉鼠傳了什麼?

其實就只是3個字而已——

『我愛你』10:15

-

Fin.

-

內!《訊息》完結了✧*。٩(ˊᗜˋ*)و✧*。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٩̋( •͈ω•͈)و

其實我覺得有點爛尾了( •̥́ ﹏ •̀ू )

李老師也被我寫的有點歪(⑉꒦ິ^꒦ິ⑉)

-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