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櫻

小小文手
這裏專放賽文婷的文章
IG:loverain_studio_

訊息

-

《訊息》中

榮勳

*順榮第一視角


偏現實向

勿真人上升


✎_玥櫻·著



-正文


-21:50


『呼ばれたらままに Fallin’

(若你言語呼喚我會Fallin’)


暖かな胸に

(逐漸暖和的内心)


ぼやけてた未来も

(模糊的未來)


君と出会って鮮明になる

(因爲遇見你而變得鮮明)』


/


從早上編舞到現在

照理來說,應該早就編完了...

誰知道今天我們四個都沒什麼想法

歌曲一遍又一遍重複播放

大概放了上百回

現在只編到第一段副歌

原本想說今天要早一點要去找勳勳的...

看來是沒辦法了...


「先休息一下吧,等會再繼續」

雖然身為表演隊的隊長,但總是要點人情

汗水都浸濕了衣服,還不讓他們休息

那我可能就是魔鬼了。


從早一直到現在,休息了1次去吃午飯而已

但因為我想早點編完,就讓其他三個人去了

自己一個人留在練習室繼續編

現在讓自己腦子清醒一下再編吧...

用了一整天...好漲...


我靠著鏡子,任由重力將身體往下拉

跟勳勳說我今天會晚一點去找他好了...

摸了下旁邊的地板,尋找著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碰到的手機

...?我的手機呢?剛剛不是還在嗎?


「哥,別動」

正打算起身找失蹤的手機時

突然有個低沉聲音傳來

也沒多想,就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沒想到一入眼是一個熟悉的小機器

還對著我的臉,小機器的光倏然亮起

好似...解鎖之類的?


「我手機沒電了,哥的借我一下喔~」

低沉聲音的主人就這樣拿著小機器坐到旁邊的角落...

不對啊!他手上那是我的手機!


「呀全圓佑還來」

累到沒什麼力氣,只能望著他虛虛的說道


「唉呀,借我玩一下嘛」

他抱著我的手機開始打起了電動

我也是服了...隨便他了...


「...算了,你幫我跟知勳說我今天會晚一點過去」

拿起地上已經剩下半瓶的水,依舊盯著他看


「知道了知道了」

敷敷衍衍的擺手

示意我現在不要吵他


...姑且相信他會跟勳勳說吧

一邊喝了兩大口的水一邊想著

稍做休息一下又繼續編舞了


/


-23:50


又過了2個小時,編的也差不多了

終於啊...可以去找勳勳了

趕緊收拾好,準備前往宇宙工廠!


啊,在那之前得先買飯才行

勳勳總是讓人不省心。


「呀全圓佑,我的手機」

走向了手機小偷,救回我的手機

‘‘小偷‘‘抬起頭,又低頭看了下,才將它遞給我


「哦...給。剩1%」

...天啊

萬一等一下勳勳傳訊息給我怎麼辦

你是要我被勳勳無視1個月嗎?

接過了手機,打開螢幕

...真的剩1%


那他應該有做吧...?我交代的事

「...臭小子。你有給知勳傳訊息嗎?」


他原本輕鬆的瞬間僵硬

「...你忘了?」


露出尷尬的笑容並頷首 

...

「臭小子!你——」

「哎哥不要生氣啦。說到訊息,剛剛知勳好像收回了...5則訊息?」

語未畢,他便打斷我準備要罵他的話


...?收回?

沒事為什麼要收回訊息呀?

該不會...

正想打開和勳勳的聊天室

螢幕就瞬間失去光線與色彩

無情的正式宣告

——沒有電量了。


/


我真的差一點把拳頭砸在全圓佑臉上

他應該還在工作室工作吧...

狂奔去買了5盒白飯和5瓶可樂

祈求去工作室找勳勳的時候,他可以消氣之類的...


一路跑到工作室門口,輸入熟悉的密碼

『0715』

是我跟勳勳一起設的

嘿嘿,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天~


「知勳9點多的時候離開了喔」

倏然,勝澈哥的聲音從後面悠悠的傳來


哎西...真的假的...

原本要苦思勳勳可能會去哪裡

...嗯?勝澈哥應該知道吧!

看向剛剛聲音的來源


「哥!知勳去哪裡你知道嗎?」

迫切的聲音好似嚇到了他

往後退了一步


「嗯...他跟珉奎出去的,應該是去吃飯吧?不過都這個點了...應該回宿舍了吧?」


真難得...勳勳今天吃飯了啊...

...趕快去宿舍!

「謝謝哥!」


/


到了宿舍,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勳勳和珉咕的房門

抬手準備敲門...


「順榮哥!」

回首一看,是珉咕

看起來像剛洗完澡的他著急的向我跑來

連髮絲上的水珠都還沒擦


「哥你怎麼在Weverse上發文,不回知勳哥訊息啊?」

蛤?他在說什麼?


「...啊?發文?我沒有啊」


「?可是明明哥你在10點的時候有發啊」


10點?

...全圓佑那臭小子...

等會回房一定打死他。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

「...知勳在裡面嗎?」


「嗯 不過...我不知道知勳哥他是不是在生氣...」

「他一直跟我說他沒有,可是看起來...」

好像很生氣。他的表情這麼寫著


握住門把並轉開

「知道了,我跟他聊一下。」

輕輕推開門,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悄悄的瀰漫出來

-

待續。

-

一樣還是歡迎大家給我意見(*´艸`) 

-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