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櫻

小小文手
這裏專放賽文婷的文章
IG:loverain_studio_

訊息

-

《訊息》上

榮勳

*知勳第一視角


偏現實向

勿真人上升


✎_玥櫻·著



-正文


黑暗的工作室

電腦發出稍嫌刺眼的光亮

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

之所以取宇宙工廠就是這個原因

宇宙。浩瀚且神祕,充滿未知

就像別人對我的看法一樣

我認生,別人覺得我神秘

不愛與人親密的相處。


一人例外。

每天帶著白飯和可樂來工作室

老是嘮嘮叨叨的叫我把工作室燈打開

時常碎念我都不吃飯、不給自己休息時間

這樣的關心,只有他對我

我實在沒有辦法像他一樣

我不願意、我不敢、我...覺得很羞恥

黏著一個人,給予他無微不至的關懷

我真的打從骨子裡感到害羞

即使他是我的情人。


/


今天的工作很順利,做的比預期的還多


我滿意的看著今天的成果

無意間瞄到右下角的時間-21:00

噢?今天真是高效率

不過...這個點了,那隻倉鼠不該早就來了嗎?

拿起手機,點開了與他的聊天紀錄

沒有新的訊息。


只停留在上次他的嘮叨:

『勳勳記得去吃飯!!!』


還有我簡單的回覆:

『嗯』


看著聊天室,我思考著是否要發給訊息給他

思緒飄到了平常他來工作室的畫面

當我回過神時,聊天室多了一條訊息

是由我發出的:

『肥倉。』


抱著手機盯著聊天室,就這樣5分鐘過去了

沒有回覆。

平常他都會馬上回覆我

可能在忙吧?


『我先去吃飯了,今天就不用帶飯過來了喔^^』

傳送。


/


一個人吃飯好像也頗尷尬

所以就抓了室友一起去


「哥」

聲音由對面傳來


「嗯?」

滿足的咀嚼著辣炒年糕

嗯,這家真的是極品


「你怎麼沒找順榮哥一起啊?」

語氣帶些許不安

抬頭看向他

他的表情也是充斥著緊張


我們兩個交往的事情成員們都知道

他有時會因為我跟其他成員過於親密而生氣吃醋

有時候還會直接去找成員們理論

每次都讓我有些無奈

你說,他是不是有些誇張呢?


對面那位親辜似乎已經被找去理論過很多次了

我無奈的笑了一下

「他沒回我訊息,應該是在忙吧」


視線放回碗裡的年糕

短小的牙籤插起一個年糕,送進嘴裡

他這麼一問,有點想念他在我旁邊陪我一起吃飯

雖然不會特別說什麼話,但他在身邊有種...

特別的感覺?


「這樣啊...」

聽見他鬆了一口氣,也吃了一口年糕


「他這麼可怕嗎?」

真難想像一隻倉鼠能可怕到什麼程度


「...哥你就不知道了,我上次被順榮哥念了1個半小時吔」

前方大型犬開始他的抱怨


「1個半小時都一直說什麼不可以跟勳勳...」

聽到那個暱稱,我蹙起眉


「閉嘴。吃你的年糕」

並丟了一個眼刀

他瞬間停下準備滔滔不絕的嘴

委屈的噘起,一口一口嚼著年糕

滿意的點了下頭

下意識拿出手機,確認了一下訊息

沒回覆。


真是奇怪...距離我發訊息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了

怎麼連讀都沒讀...?

聽剛剛那位‘‘受害者’’抱怨

我先跟他報備一下

他應該就不會找他去審問了吧?


『榮,我找珉奎跟我一起吃飯喔』

傳送。


稍加思索一下 又在手機上打了些字


『記得吃飯。』

傳送。


『然後...有點...想你。』

傳送。


/


「欸哥」

吃飽飯後,覺得無聊的我便戴上耳機

聽著音樂發呆

連一首歌都還沒聽完,前面又傳來了聲音


「嗯?」

 失焦的目光立刻聚集到他身上

他的表情略顯尷尬

不禁讓我偏了首


他好似思考了一會、下了多重大的決定才開口

「...順榮哥回你訊息了嗎?」


下意識皺了眉頭

他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疑惑不停在腦中徘徊

還是看了一下和他的聊天紀錄

沒有讀也沒有回覆。


「沒有,怎麼了?」

抬頭便看到他難以形容的表情

...幹嘛?那隻倉鼠又怎麼了?


「...沒事」

吞吞吐吐的才擠出兩個字

肯定有鬼。


「說。」

再次丟了一個眼刀


他怔了下,趕緊動了動嘴

「順榮哥在weverse發文了。」


前些日子 因為成員們一直洗版

訊息一直跳,讓我覺得很煩

所以我就把weverse的通知關掉了

偶爾想到的時候才會打開來看一下


聽到對面的人說出來的消息

下意識就是去確認是不是真的

看到最新的動態...

『호시:克拉們 吃飯了嗎~?』


...

權順榮...

看來克拉們比我還要重要?

換回與他的聊天介面


「知、知勳哥你別生氣,搞不好順榮哥只、只是先看weverse 等、等一下就回覆你了」

一道慌忙的聲音傳來 


...先看?是嗎?


21:03『肥倉。』

21:09『我先去吃飯了,今天就不用帶飯過來了喔^^』

21:48 『榮 ,我找珉奎跟我一起吃飯喔』

21:50『記得吃飯。』

21:51『然後...有點...想你。』


這些都不需要了。


長按第一條訊息 收回。

第二條 收回。

第三條 收回。

第四條... 收回。

第五條...... 收...回。


關上手機螢幕,站起身準備離開

畢竟一直佔著別人的位子也不好


「知、知勳哥...」

我沒有回應,只是看向了他

害怕全寫在臉上,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

「不、不要生氣嘛」

連忙站起身,好似他做錯事一樣


「生氣?沒有,走吧。」

搖了搖頭,轉身離開


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

我也不知道。


/


我和珉奎一起走回宿舍

路上沒講什麼話

只交代他這次rap詞的方向


洗了個澡,坐到了床上

靠著牆角,抱住雙腿

心中,總感覺有個結卡在那裡

明明很累,但卻沒有任何睡意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克拉們很重要,不該跟她們計較這種芝麻小事

我知道我理當理解...

可是我...多希望他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

以前都是我...把他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好了,得不到反而不開心了

權順榮...你還不回我訊息...

甚至一通電話也不打...

大笨蛋。

李知勳大笨蛋。

-

待續。

-

第一次寫榮勳(⁄ ⁄•⁄ω⁄•⁄ ⁄)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